梦幻残响/婷婷

🈲🦐观看,举报随便,举报我祝你别吃饭

【佚果】白色玻璃记忆鞋(一)

~练笔

~出自:《快穿之完美世界》周佚×陈立果

~设定:第十二年后,十三和一零一二重新找他两重新做任务

~额⊙∀⊙!开始(?)

佚果家:(十三和一零一二先化身为人形,注:都是美少年。)

“陈立果,我要找你去做任务了~你就一句话答应不?”系统十三温和道。

“去!咦嘻嘻,哦对了周佚也跟我嘛?”陈立果笑着。

十三:“……不知道。”

一零一三坐在十三旁边说:“一起的。”

十三嫌弃的看着一零一三:“……”

一零一三可怜的目光看向十三。

周佚从厨房见到如此现象好笑,道:“好了,香香你别嫌弃了一零一二了,不过这次来找我们这么急的嘛?是缺宿主嘛?”

一零一二回复自家宿主:“找新的宿主肯定又要磨炼,麻烦,所以做生不如做熟”一指十三继续道:“香香的原话。”

十三:“……”就你会说,行服了,省我话。

陈立果凝惑道:“对了我有个问题,我俩是同一个世界穿还是分开?”

十三啧了一声:“一零一二前辈——你来说。”

陈立果听着十三回答的时候,心情已经飞扬起来了。

一零一二微笑,道:“是同一个世界,一起,不过角色不一样,还有我是帮助宿主完成恋人眷属成就的项目也就是恋爱项目,香香是完美世界项目。”

周佚和陈立果:“那就好,可以我们准备好了。”

一零一二:“嗯,香香呢?”

十三:“OK。”

二人二系统分别躺在各自的床上……

系统们:【请宿主们准备好心理准备,进入催眠时间,倒计时开始:10 ,9 ,8 ……6……3 ,2 ,1,进入全新世界:白色玻璃记忆鞋,对了两个不同角色扮演分别在不同地方,不会太远。】

周佚&陈立果:“收到。”

两人闭眼……。

——【全新世界:白色玻璃记忆鞋】——

“果果,快起来。”已经在陈立果的脑海中的十三。

“唔……嗯”陈立果听到十三的声音慢慢睁开眼睛,再闭眼并用手揉了揉眼睛。

十三:“是否现在接受世界资料线?”

陈立果:“是”

从前,大地出现了这么一双鞋,它身怀这纯而透明容易被摔碎的样子,透明剔透,晶莹,仿佛是颗钻石,美而雅丽,但是它还有一个功能,这双鞋子能够剥夺人们的记忆,名为:记忆鞋,现在拥有这双鞋在名叫德失忆爵士的家里,而陈立果扮演就是德失忆,但是他要把鞋子给命运之女:乔夫毓,乔夫毓自幼生于爵士家族下,虽拥有一个家室篁勋章,但是乔夫毓想要剥夺这段记忆,因为她要被迫嫁给一个丑陋无比内心非常肮脏的国王,另外她有个哥哥名为:乔穿咕,请注意一下乔穿咕的性格:见贱者杀之,毫不留情,请注意一下。

陈立果凝惑:“爸——。”

十三:“怎么了?”唉又来了算了习惯了。

陈立果:“这条任务线只要我送鞋子给命运之女???”

十三:“不止。”

陈立果叹了一口气:“嗯。”

十三:“……赶紧睡吧。”

陈立果看到窗外景色:黑夜。

嗯要睡了

陈立果:“爸晚安!”

十三:“……晚安。”

——tbc——

——下周见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