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残响/婷婷

🈲🦐观看,举报随便,举报我祝你别吃饭

【阅读体】小儿难养篇(一)

——全员(人物)

——hihihi接下来开始

——ooc(时间点:沈皓已穿越现代)

“啪”

“啪”

“啪……”

“嘶,疼这是哪?”夏侯湛摸着自已的头发出凝惑道,看向四周如课桌室地方,同时也见到自已熟悉的和不熟悉的人们在这。

“对啊很奇怪啊为什么你们都在这里?”众人纷纷扰扰道。

“欢迎大家来到阅读室,我叫幻残,是一名智脑机,今天我想邀请你们来读读一本书,相信你们会很感兴趣的。”幻残的机器音传入众人耳中。

“哦?请说说?”沈皓有点不详的预感的凝问道。

幻残:“这本小说的名字是《小儿难养》是未来你们将会发展的故事,提醒一下阅读完毕即可离开这里。”

沈皓听到书名就已经预感成想了。

【文案:“沈先生,沈皓同学竟然交了白卷,连名字都没写。”

沈军钺关了沈皓半天的禁闭,然后默默地帮儿子写作业。

“沈先生,沈皓把同学打进了医院,全身骨折三处。”

沈军钺罚沈皓站了半天军姿,然后把那同学痛揍了一顿。

“沈先生……”

“他又做什么坏事了?”

“没有,沈皓同学今天舍身救人,见义勇为……”

沈军钺大惊,怒斥:“什么?你们学校怎么看孩子的?我儿子要是有事我拆了你们学校!”

他养个儿子容易吗?】

沈皓:“……”

众人:“沈叔NB,沈少为什么会交白卷啊?厉害!”

沈皓的初中老师在看到沈军钺帮沈皓写作业已经惊了惊。

沈军钺看到最后一条笑了笑,看向沈皓。

一旁的沈家族看文案已经惊讶不敢说话了。

沈东麟奇怪的问自家孙子:“怎么回事?”

沈皓笑着回答爷爷说:“爷爷,你往下看就知道了,同时也会了解我的生平”最后一句虽然很小声,但还是被沈军钺听见。

tbc

咳咳咳,暂停一下明天开始正式开始……大概?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