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残响/婷婷

🈲🦐观看,举报随便,举报我祝你别吃饭

笙望同居问题10题

~ooc(弹幕格式【】)

~钱艾客串,池映雪,况金鑫提问~

~那么开始~


钱艾现场直播:

钱艾:“嘿嘿,各位欢迎来捧场,今天我们已经请来我们在bi—的时候我们旺旺小队的军师和队长来加入我们这个提问环节~来各位把我们的掌声鼓起来(啪啪啪)”

徐望敲了钱艾的脑袋:“别闹了。”

吴军师温柔的看向自家老婆嘴上毫不留情道:“小雪,小四金来上台!”

【啧啧啧果然妻奴】

【楼上正解】

池映雪面容淡淡的,拉着脸红的况金鑫来到笙望身边,坐在沙发上。

况金鑫面对直播打招呼道:“大家好,我是况金鑫,小名是小四金,今天由我和小雪,就是池映雪一起担任提问方,军师队长你们准备好了嘛?”

【搬凳子,瓜子,准备好】

【+1】

【……】

【+100086】

爱钱同学拿着直播设备拍摄在场的四位同学。

吴军师&徐队长:“OK,开始吧”

况金鑫:“那么同居问题10题现在开始,q1:请问你们名字是?”

吴笙骄傲:“吴笙”

徐望瞄了一眼吴笙,意思是:再装逼打你。

吴笙回望笑了笑:明白了。

徐望:“徐望”

况金鑫:“q2:请问你们是什么时候开始同居的?”

吴笙秒答:“鸮完之后。”

徐望:“嗯”

况金鑫:“q3:请问你们互相谁暗恋谁?”

吴笙:“我,我还写信告白了”自信满点。

徐望小声:“我,当时……还亲……了”

吴笙亲亲了徐望的耳垂,轻轻道:“老婆,晚上再来几次吧?”徐望耳垂红了红

【卧槽,少儿不宜啊啊啊但是好啊啊啊】

【靠队长好可爱(๑• . •๑)啊啊啊】

徐望一把推开吴笙:“……”

“咳咳咳,军师……”况金鑫不好意思打扰道:“还有几个问题呢。”

徐望:“小四金别理他继续。”

况金鑫:“OK,q4:对对方写信的怎么样?”

徐望咬牙切齿道:“吴笙这白痴写告白信我还需要小雪帮忙”说完瞪了吴军师一眼。

吴笙委屈:“我不是写了很多吗”

徐望痛心疾首:“哪有人告白信要人解密暗码啊!”

【哈哈哈这就是吴笙装13的下场哈哈哈被老婆嫌弃写告白信不过关了哈哈哈】

【楼上正解】

【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】

【吴笙:暗码我喜欢】

【徐望:……】

吴笙吻上徐望柔软的嘴唇。

“唔……”

【啊啊啊姐妹们来看看啊啊啊这就是爱情啊啊啊】

【截图了】

【什么什么+q姐妹发我啊啊啊】

【姐妹我也】

【2楼姐妹等等我】

【……】

况金鑫已经被池映雪用手盖住眼睛。

爱钱童鞋已经深感单身狗没人爱了。

【爱钱好可怜】

【+】

【+10086】

终于,吴笙吻够后放开了徐望的嘴唇。吴笙靠近徐望耳边道:“需要多少告白我都给你。”

【啊啊啊吴军师这句超苏啊啊啊】

【麻麻问我为什么流鼻血】

【吴笙不愧是高智商,妻奴啊啊啊苏苏死了】

徐望擦擦嘴推开吴笙,推完还瞪了一眼吴笙。

这时况金鑫嗳味的微笑看着自家队长,说:“额军师,队长还有题问问呢。”

吴笙:“继续。”

“好”况金鑫看着提问版:q5请问一天大约做多少次love?“……emmmm”脸红的况金鑫已经不敢说出那句问题……

【有jq】

【+1】

【+10086】

池映雪见此拿过提问版,提问:“q5:嗯,请问你们一天在床多少次?”

【我准备开始录音中……】

【+1】

【会不会是一夜七次郎啊!】

徐望脸红。

吴笙:“自己猜。”

池映雪:“……行下一题,q6请问对对方出轨的想法是?”

【直接跳过23333】

【限度问题嘛】

徐望:“他敢?”

吴笙:“带回家然后一直说情话说到徐望腿软嗯”

徐望再一次脸红的瞪了一眼吴笙。

【啊啊啊不愧是吴军师】

【吴军师NB】

【吴军师NB】

【……】

【+10086】

池映雪:“q7:情人节希望对方干什么自已最开心?”

徐望:“跟普通人过一样的节式,不要让吴笙准备装13的东西都行。”

吴笙:“嗯好的我听你的老婆,主动向我……”话未了就被徐望揪耳朵。

【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吴笙军师又要说出让旺旺害羞的话了】

【猜到+1】

【+10086】

“咳咳咳”况金鑫:“……军师队长还有问题呢。”

池映雪:“q8对对方的感觉如何?”

徐望脸红道:“很好,就是喜欢装13”

【吴笙:不装13不是我】

【哈哈哈楼上真相了哈哈哈】

【真实】

【魔鬼嘛你们】

【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】

吴笙:“非常好,炸毛的时候超级可爱”

【徐队长炸毛真的超萌\(//∇//)\】

【对对对】

【我已经进入截图中……】

池映雪:“q9会一直在一起吗?”

徐望面对吴笙微笑,吴笙回以微笑。

笙望:“会。”

【啊啊啊异口同声啊啊啊阿伟出来受死】

【+10086】

【苏苏苏啊啊啊】

池映雪微笑看着最后一条:“q10请问你们谁上谁下?”

徐望再一次脸红。

【肯定队长是受】

【楼上真相(・●・)】

【太真了】

【对٩(๑^o^๑)۶】

【一楼真实可信】

吴笙骄傲挺胸:“当然……”没说完就被旺旺捏腿肉。

况金鑫:“今天的问题已经提问完毕,谢谢大家了”

五人:“88下次见”

【这么快的嘛】

【已经全程录完还好】

【2楼姐妹发我资源】

【+10086】

【88下次见嗷】


end


评论(2)

热度(34)